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街市人頭湧湧 市民關檔口、忙儲糧、抗「圓規」

圖集|街市人頭湧湧 市民關檔口、忙儲糧、抗「圓規」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0-12 16:16: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八號風球懸掛在即,不少市民趕著購買食品居家抗風,不少超市和街市都出現人流,但是不同的區域好像情況很不一樣,比較市中心的地方,像九龍灣,搶購的情況比較嚴重,街市人頭湧湧,魚肉和青菜都賣的差不多,有些檔口都已經關門了。

 但是在偏遠一點的地區,像屯門,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還沒有下班回去,街市不見人流,甚至有點冷清。

 不同地區的超市都有人在排隊,但總體供貨還是比較充足的,大米等就沒有出現搶購的情況,清空的一般都是凍櫃,冷凍食品和麵包都比較受歡迎。(圖片:馮瀚文 方詠宜 木子)


 八號風球在即,有公司提早讓員工下班,地鐵出現排隊入閘人潮。馮瀚文攝

 店舖、商店為颱風到來作準備。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趙桐曲 圖集|街市人頭湧湧 市民關檔口、忙儲糧、抗「圓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