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部都會區」首推住宅項目 一手熱料延續到年尾

「北部都會區」首推住宅項目 一手熱料延續到年尾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0-12 17:00: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盤市場並未因颱風「圓規」襲港而有所冷卻,三家發展商12日公布最新的銷售部署,其中長實(1113)及新地(016)分途出擊,推出洪水橋新盤#LYOS和堅尼地城的KENNEDY 38,兩盤分別提供341伙。此外,中洲置業火炭站星凱.堤岸亦部署本周末開售。市場人士預計,第四季度新盤推售潮再度加碼,發展商的推售戰會延續到今年底。

 長實昨突擊公布洪水橋洪元路2號的新盤#LYOS消息,項目提供341個單位,已獲批預售樓花紙。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LYOS的定價將會參考北部都會區範圍的樓盤價格。他又解釋,#LYOS的名字是指Live Your Own Style,表達項目的創新獨特個性。

 長實洪水橋新盤提供341伙

 #LYOS實用面積由202至806平方呎,標準單位方面,開放式戶佔約56伙,面積由202至209平方呎;一房戶佔88伙,面積一律少於300平方呎;兩房單位有88伙,面積由447至482平方呎,分開放式廚房及梗廚兩款設計。此外,項目提供51伙特色戶,為花園複式戶,一律三房一套房間隔。

 長實高級營業經理楊桂玲表示,#LYOS為特首提出「北部都會區」後首個推出的住宅項目。項目連花園單位佔全盤約30%,將爭取於下周二(19日)上載樓書,示範單位設於紅磡置富都會。

 KENNEDY 38下月推售

 新地、會德豐地產及恒地(012)合作位於堅尼地城卑路乍街38號的新盤,正式命名為KENNEDY 38。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預計,項目最快下月推售。他指KENNEDY 38鄰近港鐵堅尼地城站,項目價格會參考同區樓盤呎價,現時區內呎價約為3.3萬至3.5萬元。新地代理副總經理唐錦江指,該盤提供341伙,其中三成為開放式、六成為一房、一成為兩至三房。

 另外,中洲置業新盤星凱.堤岸昨再加推3號價單,涉及134伙,扣除最高15%折扣後,折實售價由692.5萬元起。項目首3張價單合共涉及536伙,整批單位平均折實呎價20267元。發展商表示,預計會在本周末發售,收票超過2萬張。最新價單134伙,折實售價由692.5萬至2337萬元,折實呎價16441元至25457元。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分析指,現階段發展商拿到預售樓花紙之後都會盡快推出市場,預計推售潮會延續到第四季度末。記者 鄭珊珊)

 頂圖:趙國雄(右)表示,#LYOS的定價將會參考北部都會區範圍的樓盤價格。

責任編輯:趙桐曲 「北部都會區」首推住宅項目 一手熱料延續到年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