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本港12日新增4宗確診 全為輸入個案

本港12日新增4宗確診 全為輸入個案

責任編輯:雨杉 2021-10-12 17:50: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下午公布新冠肺炎個案最新數字,本港新增4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全為輸入個案,患者分別由英國、印尼、俄羅斯抵港,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2272宗確診個案。

 新增個案均為輸入個案,當中3宗涉及變異病毒株的感染,其餘1宗的變異病毒株檢測結果待定。個案涉及2男2女,年齡介乎32至58歲,均由A組指明地區(高風險)抵港,其中3人抵港時在香港國際機場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檢測待行」的檢測結果呈陽性,餘下1人在檢疫期間第9日檢測中確診。

 此外,中心正調查1宗外地確診個案,涉及一名18歲男病人,居於何文田帝庭園7座。他9月29日在香港進行檢測,結果呈陰性,其後於10月1日乘搭航班BA032離開香港前往英國。病人於10月3日在英國抽取的樣本結果呈陽性。病人10月11日起出現病徵。他3月20日及4月10日於香港接種兩劑復星疫苗。他在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31樓工作,最後上班日期為9月24日。

 中心正繼續與英國衞生當局跟進個案和就個案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和個案追蹤。為審慎起見,病人於潛伏期曾居住和工作的地點會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指定期間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內的人士,須在指明日期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記者 何加祺


責任編輯:雨杉 本港12日新增4宗確診 全為輸入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