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嗜辣者必吃 公仔點心推口水雞味+麻辣味點心

【美食】嗜辣者必吃 公仔點心推口水雞味+麻辣味點心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0-12 20:00:50 來源:香港商報
 當粵式經典遇上川味創新,會擦出哪些火花?公仔點心以「傳統增添風味」為主題,以經典點心燒賣、珍珠雞及餃子糅合潮「味」來個新突破!
 
 若是嗜辣的讀者,推介嘗試「口水雞味魚肉燒賣」及「麻辣珍珠雞」。前者嚼勁剛好的魚肉燒賣,澆上秘製口水雞味醬包,醬汁是四川口水雞風味,甜酸鹹辣層次鮮明,帶陣陣蒜香,具畫龍點睛效用,更可以按個人口味加入適當醬料,控制辣度;後者黏糯香軟的糯米飯包裹豐富的餡料,加入秘製麻辣配料烹調,啖啖都能吃到鮮辣麻香的滋味,不過筆者提提各位,珍珠雞內有青辣椒,辣度甚高,非麻辣愛好者要小心品嘗。若是芫茜愛好者必吃「芫茜豬肉餃」,餡料加入芫茜,配以豬肉,再加入增添爽脆口感的馬蹄,茜味十足,而且同時可以煎、蒸及氣炸,吃出3款不同風味。

 兩款辣味點心即日起於指定超市有售,包括惠康超級市場、百佳超級市場、一田超市、大昌食品、AEON Store及 U購Select。而「芫茜豬肉餃」即日起於惠康超級市場獨家有售。(記者、部分圖片:Janice) 

責任編輯:岳昕 【美食】嗜辣者必吃 公仔點心推口水雞味+麻辣味點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