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下月舉辦 齊撐香港有機水產

【玩樂】「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下月舉辦 齊撐香港有機水產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0-12 20:12:23 來源:香港商報
 說到有機,多數人往往會想到有機蔬菜,其實有機又豈止蔬菜?水產也可以很有機!「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正是適合一家大小歡度假期的好去處,活動當日將舉行有關本地有機漁業的展覽,大會邀得多間本地有機漁場擺設攤位,即場售賣有機水產。其他攤位還包括五間本地有機認證農場及四間有機零售商,為現場市民帶來時令有機蔬菜及其他有機食品和產品。
 現場有新鮮有機水產發售。
 大會邀請多間有機農場舉行市集,向市民推廣有機蔬菜及食品。
 
 表演活動方面,星級媽咪有機大使張新悅將聯同樂隊FreshLife獻唱,以歌聲推廣有機生活。除了音樂表演外,張新悅還將與大家分享她的低碳生活小貼士,並於問答環節與現場觀眾互動交流。
 星級媽咪張新悅(左三)在場獻唱後,會與觀眾分享有機生活心得。
 
 此外,還會舉行「本地有機水產 低碳烹飪比賽」總決賽,最後兩強的參賽者將以本地有機魚為食材,用無火低碳的方式烹調出美味菜式,再由星級嘉賓評審團即場選出最後優勝者。
 評審團在展覽當日會選出「有機廚神」。
 
 欣賞完台上的精彩表演後,家長可與小朋友一起參與臺下多個攤位遊戲,讓小朋友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增進有機水產及環保知識。現場更設有多個打卡位,情侶放閃打卡又得,一家大小溫馨合照亦得。(記者:雲遜)
 
 「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
 
 日期:11月7日(星期日)
 
 時間:11am至6pm
 

 地點:赤柱廣場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本地有機水產節2021」下月舉辦 齊撐香港有機水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