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京環球度假區回應霸天虎過山車停駛原因

北京環球度假區回應霸天虎過山車停駛原因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0-13 16:54: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昨日在運行中發生故障。今日(13日)北京環球度假區發布聲明回應霸天虎過山車停駛原因,並向遊客表示歉意。

   10月12日下午2時許,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在運行中發生故障,列車在軌道上停靠了10分鐘後,最終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遊客們陸續從軌道旁的維修梯撤離。一些親歷此事的遊客認為,作為環球影城熱門遊玩項目之一,園方更應該認真對待安全問題。

 北京環球度假區剛剛發布聲明稱,10月12日13點55分,霸天虎過山車在運行過程中,工作人員監測到系統提示信號,出於審慎安全考慮,按照過山車運行規範第一時間啟動安全停車程序,該車輛平穩停靠於預設安全撤離平台,隨後工作人員有序引導遊客安全離開車輛。後經技術專家組排查確認無安全風險後,設備於大約20分鐘後恢復正常運行。感謝大家的關注,對於此事給遊客帶來的影響我們深表歉意。

 遊客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始終是我們工作的重中之重。園區的騎乘設備通過了國內特種設備和環球全球嚴格的標準檢測,採用了雙重安全保障機制,通過騎乘設備控制系統實現自動檢測和識別隱患,同時運行過程中工作人員實時監控設備運行狀態並進行全程安全管理。如發現異常,安全保護程序會立即啟動,根據預設指令將車輛停靠於安全區域,確保任何情況下首先保障遊客安全。

責任編輯:楊眉 北京環球度假區回應霸天虎過山車停駛原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