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滙豐發內部電郵 悼念恒生前「一姐」鄭慧敏

滙豐發內部電郵 悼念恒生前「一姐」鄭慧敏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13 20:02: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滙豐今日(13日)發內部電郵,悼念日前因病去世的恒生銀行前行政總裁鄭慧敏。電郵引述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非執行主席王冬勝指,鄭慧敏在過去的25年間一直是其重視的朋友及同事(a valued friend and colleague),與對方共事非常愉快。

 該電郵由滙豐亞太區聯席行政總裁廖宜建及Surendra Rosha向員工發放,指懷著沉重心情宣布鄭慧敏離世的消息,相信她作為具啟發性的領袖、危急關頭可靠的援手以及以人為本的變革者印象會長存在大家心中。

 王冬勝在電郵中表示,鄭慧敏在過去25年來都是其重視的朋友及同事,形容她不但具有過人的智慧及決心,而且富有幽默感,讓共事的人都非常愉快,相信大家都會深切懷念她。電郵又讚揚鄭慧敏在恒生任職期間勇於創新,包括容許員工在家工作,又增加全職員工的產假,更好地支援女性員工。

 鄭慧敏1999年加入滙豐,至2014年派駐滙豐倫敦總部,出任集團環球零售銀行業務主管。到2017年,她回港執掌恒生銀行。電郵形容,鄭慧敏對集團在提升零售客戶數碼服務上擔當重要角色。

責任編輯:靜文 滙豐發內部電郵 悼念恒生前「一姐」鄭慧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