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因與兒子共用銀行賬戶等問題 拜登或遭受FBI調查

因與兒子共用銀行賬戶等問題 拜登或遭受FBI調查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13 20:40: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霍士新聞12日報道,由於共用銀行賬戶等問題,美國總統拜登可能會捲入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對其兒子亨特·拜登財務狀況進行的調查中。

1634128723237536.jpeg

 報道援引英國《每日郵報》消息稱,從亨特遺棄的筆記本電腦中獲得的電子郵件可以發現,其商業夥伴埃里克·施韋林正在處理喬·拜登的納稅申報單,並討論這對父子如何支付彼此的家庭賬單。

 《每日郵報》報道,亨特和他的生意夥伴施韋林的往來電郵還顯示,施韋林在2010年曾為拜登報稅,討論拜登欠亨特錢以及償還問題,還為當時擔任副總統的拜登回答出版社想和拜登簽約出書的問題,以及設法將拜登的參議院文件捐贈給特拉華大學等事宜。

 報道提到,亨特稱自己與父親共用一個銀行賬戶,去年還承認他正因稅務問題接受聯邦調查。

 一位刑事稅法專家指出:「無論在調查什麼交易,如果與家庭成員或朋友有聯繫,答案是肯定會被調查。」目前白宮並未回應霍士新聞有關報道。

責任編輯:靜文 因與兒子共用銀行賬戶等問題 拜登或遭受FBI調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