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追蹤報道】警方凌晨通報:西環的哥謀殺案疑兇落網 犯案動機仍在調查

有片 | 【追蹤報道】警方凌晨通報:西環的哥謀殺案疑兇落網 犯案動機仍在調查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14 09:00: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西環周二(12日)凌晨發生的士司機遭人用刀刺頸死亡兇案,警方其後追緝一名31歲混血男疑兇。警方今日(14日)凌晨通報,涉案疑兇在南丫島榕樹灣一間士多外被捕。警方初步調查相信疑犯獨立犯案,事前不認識死者,目前仍在調查犯案動機。

   疑犯於凌晨由南丫島押返西灣河水警基地,再帶往警署扣查。港島總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謝子坤通報案情指,警方經蒐證及調查後,追蹤到疑兇當日下午坐船到南丫島,於昨日(13日)傍晚派員到南丫島調查,其間接獲一名市民電話指在榕樹灣碼頭附近一間士多發現疑兇。警方晚上8時半到達士多拘捕31歲疑兇,當時他未有反抗,身上亦無武器。警方其後在附近草叢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膠袋,藏有一件黑色防刺背心及一把刀鋒9厘米摺刀,不排除同疑犯有關。

   謝子坤指,初步調查相信疑兇單獨犯案,不認識死者,正調查犯案動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亦指暫時看不到他有精神病醫療紀錄。

   警方對兇徒的冷血行為表示極度憤慨,並向死者家屬表達深切慰問。案發後,警方透過媒體及社交平台發放了案件資料及疑犯照片,其後接獲多名市民提供與案有關的線索。

   警方表示,衷心感謝市民所提供的協助,使警方可在案發一日後將兇徒迅速繩之以法。(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鄭嬋娟 有片 | 【追蹤報道】警方凌晨通報:西環的哥謀殺案疑兇落網 犯案動機仍在調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