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拳賽一拳手被擊中頭部不治 另一拳手被拘

澳門拳賽一拳手被擊中頭部不治 另一拳手被拘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14 09:26: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發生拳賽打死人意外。兩名拳手於本月4日進行友誼賽,疑無戴頭套,其中1人遭擊中面部後暈倒送院,腦部嚴重受創,經搶救後不治。警方拘捕另一名拳手,正跟進調查。

    死者34歲,被捕拳手28歲姓楊,報稱泰拳運動員。澳門司警指,兩人本身是朋友,有多年學習拳擊經驗,且多次參賽獲獎。本月4日下午,雙方相約在氹仔一家拳館進行友誼賽,並有合資格教練作拳證。比賽期間,楊揮拳擊中事主左面,比賽隨即暫停。其後事主在擂台下休息時突然暈倒,被送院搶救,發現右腦血腫和嚴重腦出血,搶救至昨日下午不治,死因有待法醫跟進。

    經司警局對各證人及拳館監控進行調查及分析,發現雙方比賽前,只協議佩戴牙套、拳套及腳套,並明知拳擊運動具相當危險性的情況下,卻沒有佩戴頭套。有人承認雙方在未有足夠個人防護裝備(頭套)下作賽,最終引致不幸事件。姓楊拳手涉嫌嚴重傷人,已被拘留。

責任編輯:蔣璐 澳門拳賽一拳手被擊中頭部不治 另一拳手被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