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逃近24年 職務犯罪嫌疑人陳耀光回國投案

外逃近24年 職務犯罪嫌疑人陳耀光回國投案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0-14 10:54: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南粵清風官微消息,近日,在中央追逃辦統籌協調下,經廣東省追逃辦和佛山市、順德區紀檢監察機關不懈努力,出逃國外近24年的職務犯罪嫌疑人陳耀光主動回國投案。

 陳耀光,男,原順德市電力工業局德勝供電公司出納,涉嫌貪污罪,1997年11月出逃。監察體制改革後,辦案機關多措並舉,依法依規推進相關工作。陳耀光在法律震懾和政策感召下,決定主動投案,配合調查。

 陳耀光主動回國投案是廣東省紀檢監察機關認真貫徹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精神,堅持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紮實開展「天網2021」行動的重要成果,彰顯了「有貪必肅、有腐必懲」的鮮明態度和「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堅定決心。廣東省追逃辦負責人表示,我們將始終保持追逃追贓工作高壓態勢,不斷提升追逃追贓領域治理效能,決不讓外逃腐敗分子逍遙法外。

責任編輯:黃鶯 外逃近24年 職務犯罪嫌疑人陳耀光回國投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