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今世緣酒業:在區域一體化發展中推進釀造產業鏈現代化

今世緣酒業:在區域一體化發展中推進釀造產業鏈現代化

責任編輯:趙書琪 2021-10-14 14:23:14 來源:香港商报网

    10月12日,2021蘇商發展大會在淮安召開期間,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指出,區域一體化為蘇商發展創造了新的機遇,今世緣將以釀造產業鏈現代化,精準推進強鏈、補鏈、擴鏈,輻射和帶動配套產業鏈,增強區域間產業發展協同。

    周素明表示,長三角一體化國家戰略的確立,為企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淮安置身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新坐標,聚焦打造「綠色高地、樞紐新城」,全面建設長三角北部現代化中心城市,優化樞紐經濟布局,重塑「壯麗東南第一州」的繁華盛景,迎來了中心城市復興新機遇。今世緣將把握機遇疊加的黃金發展期,解放思想,放大格局,扛起責任,在區域一體化發展中行穩致遠。

    「講善惜緣,和諧發展」是今世緣酒業一直踐行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周素明說,今世緣突出「緣文化」和「喜產業」的融合,把拓展喜慶產業作為強鏈的創新模式。從喜慶特質鮮明的伴手禮市場切入,做喜慶產業鏈的整合者。規劃2平方公里喜慶產業園,設立10億元產業引導基金,招引具有創新基因的平台企業、行業領先的知名喜慶類品牌企業入駐園區,通過股權投資、業務合作、渠道共享等形式,打造喜慶體驗生產基地,構建喜慶產業鏈集群,攜手挖掘「甜蜜金礦」。

    「隨着今世緣銷售規模的不斷擴大,我們將發揮自身優勢,整合上游軟硬包裝物配套企業,招引層次更高的企業到漣水投資興業。支持現有的配套企業提檔升級,增強競爭力。」周素明表示,到「十四五」末,將帶動配套的產業鏈企業實現營收50億元。

    今世緣還通過發展本土種植,建立釀酒原糧基地,助力鄉村振興,帶動共同富裕。今年以來,啟動釀酒原糧周邊化種植項目,推行「公司+基地+農戶」的利益聯結機制,發展優質高粱、小麥、稻米等訂單農業。企業還邀請江蘇省農科院專家對土壤改良、品種選擇、田間管理進行技術指導,幫助農民增產增收。(宋璟 小緣)

    頂圖:10月12日,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在2021蘇商發展大會期間發言。


責任編輯:趙書琪 今世緣酒業:在區域一體化發展中推進釀造產業鏈現代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