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最大家禽供應商警告 雞肉價格或飆升

英國最大家禽供應商警告 雞肉價格或飆升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0-14 16:21: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最大家禽供應商警告,由於生產成本上升,加上因貨車司機短缺而出現供應鏈問題,未來雞肉的售價可能大幅增長。

    Bernard Matthews and 2 Sisters食品集團主席波帕蘭促請,英國的食物價格需要作出調整,可能要達到兩位數,更警告雞肉生產成本預計上升10%,「3英鎊(約32港元)買全雞餵飽一個英國4人家庭的日子已經過去」。

    另外,波帕蘭透露,由於薪金開支增加15%,生產相關用品支出亦增加最多20%,能源開支與去年比較增幅更是高達550%,再加上貨車司機人手短缺,家禽業的經營成本達2003年以來的新高。

    英國官方消費者物價數據顯示,8月食品價格較上年同期上漲了0.2%,打破了連續9個月的跌勢。


責任編輯:楊穎婕 英國最大家禽供應商警告 雞肉價格或飆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