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台辦敦促美國政府不向「台獨」勢力發出任何錯誤信號

國台辦敦促美國政府不向「台獨」勢力發出任何錯誤信號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14 18:34: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針對美國副國務卿費爾南德斯、亞太事務助卿康達會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負責人,民進黨當局表示感謝一事,國務院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4日在北京回應,敦促美國政府不向「台獨」勢力發出任何錯誤信號,不給台海形勢製造新的麻煩。

 馬曉光表示,我們敦促美國政府以實際行動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在台灣問題上對中方作出的嚴肅承諾,不與台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不向「台獨」勢力發出任何錯誤信號,不給台海形勢製造新的麻煩。

 馬曉光說,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企圖通過勾結外部勢力謀「獨」挑釁,只會給台灣帶來災難。(新華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國台辦敦促美國政府不向「台獨」勢力發出任何錯誤信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