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日本「TOKYO豚骨BASE」進駐德福 4款特色拉麵可選

【美食】日本「TOKYO豚骨BASE」進駐德福 4款特色拉麵可選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0-14 19:46:39 來源:香港商報

 日本「TOKYO 豚骨BASE」拉麵店遍布日本JR鐵路沿線,最近姊妹店「METRO豚骨BASE」進駐九龍灣德福廣場,店舖以一風堂經典「白丸元味」的豚骨湯頭為基調,變化出4款特色拉麵,包括醬油豚骨拉麵、煮干豚骨拉麵、黑豚骨拉麵及辣番茄蟹肉混麵,掛念日本鐵路風景和當地美食的食客不要錯過!

 喜歡一風堂醬油豚骨湯底的食客可選擇招牌醬油豚骨拉麵($72),配上一片慢煮「豚肉眼」叉燒,口感鹹香軟嫩。

 黑豚骨拉麵($82)為一風堂限定拉麵中銷量第一的「黑拉麵」升級版,在黑蒜香油中加入多款蔬菜及香料調配而成,配以「方形炙燒叉燒」,外層炙燒至微焦,惹味又滿足。

 喜歡創新口味的食客,可選結合豚骨湯底和新加坡辣椒蟹的辣番茄蟹肉混麵($88),辣中帶有番茄的甜味,惹味開胃,並加入了香蒜、魚介、炸洋蔥、蟹鉗及蟹肉,一併拌麵享用,口感豐富。

 

 除了拉麵外,新店亦提供多款特色丼飯、餃子(包括餃子、粟米濃湯風味炸餃子及餃子配莎莎醬)及炸物(炸紫菜墨魚鬚、明太子雞翼及唐揚雞)供食客選擇。

 店內使用自助點餐售票機,餐點於食客下單後隨即送上。

 店舖未來亦會推出拉麵外帶包,內含湯底、拉麵、日式叉燒、木耳絲、特製味噌及秘製醬汁,每份為一人分量,只須連同包裝袋放入沸水和使用微波爐加熱,安坐家中也可還原店舖現煮的美味!(記者:Karena、攝影:Janice)

責任編輯:岳昕 【美食】日本「TOKYO豚骨BASE」進駐德福 4款特色拉麵可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