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家具】新張床品專門店 體驗舒適智能睡眠

【家具】新張床品專門店 體驗舒適智能睡眠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0-14 20:02:55 來源:香港商報

 源於1931年的美國床褥品牌Serta (舒達),一直用心製造舒適的睡眠產品,並以「製造全世界最好的床墊」(WE MAKE THE WORLD’S BEST MATTRESS)為品牌理念。

 品牌最近在香港銅鑼灣皇室堡開設首間旗艦店,並打造成iComfort Serta智能睡眠體驗中心,透過全新智能科技,為消費者帶來舒適的就寢體驗。旗艦店設計簡約時尚,消費者可在柔和燈光下,挑選店內陳列的受歡迎床褥、枕頭、床架等床上用品。

 品牌經多番研究,得出睡眠環境溫度、床褥支撐度與舒適度是都市人三大睡眠關鍵問題,店內的智能睡眠體驗中心針對這三項情況,為顧客揀選最合適的床褥及底床。顧客可先躺在床褥上體驗模擬太空人的零壓力感覺,配合智能底床的按摩模式,以波浪式高頻微按摩技術,幫助放鬆身體。智能底床具備頭頸支撐功能,幫助抬高頭部位置,減低日間低頭造成的肩頸疲勞,為入睡作好準備。(記者:Haye)

 iComfort智能底床,售價HK$17500至HK$20300。

 店內陳列多款受歡迎床架及床褥等床上用品。

 消費者可細意挑選合適的枕頭。

 Galaxy星夢床褥,售價HK$15300至$25900。

責任編輯:岳昕 【家具】新張床品專門店 體驗舒適智能睡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