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南山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履職匯報總結

【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南山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履職匯報總結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14 20:15: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人大工委成立於2017年12月,在深圳市、南山區人大常委會悉心指導下,在街道黨工委帶領下,人大工委組織南山區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全體代表主動擔當,積極作為,緊緊圍繞西麗湖國際科教城戰略、西麗高鐵新城建設等開展視察、調研,為推動桃源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人大代表時刻心繫百姓民生,推動解決群眾關注的難點問題,切實履行了「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的莊嚴承諾,圓滿完成了「黨委決策部署推動者、規範行政的監督者、民意民需的服務者」的光榮使命。

 10月13日下午,南山區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履職匯報總結會在桃源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開,南山區委常委、區委副書記廖子彬,南山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路玉萍,桃源街道黨工委書記黃健,桃源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李遠清,沙河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鄧石莊,南山區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30餘人參加活動。

 桃源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李遠清主持活動。桃源街道人大工委辦公室主任鄭志雄首先介紹了南山區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五年履職情況,與會代表們依次分享了履職感言,共同回首了五年奮鬥路。廖子彬代表充分肯定了桃源街道在人大工作上的創新,並期待繼續發揮示範引領作用;路玉萍代表高度認可桃源街道黨工委、人大工委在人大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績,表示南山區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圓滿完成履職任務;黃健代表從黨工委與人大工委工作「同謀劃、同部署、同落實」方面,回顧了五年間人大工作建機制、建陣地、建隊伍,實現了街道人大工作網絡全覆蓋,讓人民群眾共享改革開放成果,讓桃源更有溫度。

13.jpg

 南山區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代表合影留念。

 活動結束後,出席領導向與會代表頒發了履職紀念冊,並送上一束鮮花,感謝南山區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全體代表五年來為桃源發展、民生改善、民主法制建設作出的突出貢獻。(記者 王靜抒)

責任編輯:靜文 【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南山第七屆人大代表桃源團履職匯報總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