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興通訊預計今年前三季度淨利56億至60億元

中興通訊預計今年前三季度淨利56億至60億元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14 20:54: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10月14日,中興通訊發布2021年前三季度業績預告,預計今年前三季度歸屬於上市公司普通股股東的淨利潤56億元至60億元,同比增長106.49%至121.23%。其中,第三季度歸屬於上市公司普通股股東的淨利潤15.2億元至19.2億元,同比增長77.99%至124.79%。

中興通訊認為,前三季度淨利潤同比增長主要由於公司不斷優化市場格局,營業收入同比增長、毛利率持續恢復改善,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以及轉讓北京中興高達通信技術有限公司90%股權,確認稅前利潤約8億元所致。

2021年前三季度,面對外部環境和新冠疫情的挑戰,中興通訊始終堅守固本拓新,有質量增長的經營理念,深度參與全球5G建設,在運營商網絡業務穩健發展,提升高價值產品競爭力的同時,積極發力政企、消費者業務。

中興通訊積極擁抱變化,緊抓5G應用創新發展的機遇,把握各行各業日益增加的數碼化轉型需求,在5G 行業應用、企業數碼化轉型、汽車電子、面向可持續發展的綠色低碳戰略等方面業已形成相應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並與全球生態夥伴展開了深度合作。

同時,公司立足數碼化轉型,在研發、運營、辦公、生產等領域深化全雲化、智能化、輕量化,持續提升內部運營效率。

中興通訊致力於做「數字經濟築路者」,將繼續以開放、融合、共贏的心態,以創新創造價值,為產業、行業和生態夥伴築基、獻智、賦能。(記者 楊凌雲)

責任編輯:靜文 中興通訊預計今年前三季度淨利56億至60億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