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據報恒大未付清長春一宗土地的成交款項

據報恒大未付清長春一宗土地的成交款項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14 21:14: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路透社引述吉林省長春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稱,恒大集團(3333)尚未按要求全額付清其6月購入長春一宗土地的50%成交價款,目前欠款1.8億元(人民幣·下同)。

 恒大通過其全資持有的長春濟濤房地產公司於今年6月購入長春一宗土地,成交價款6.01億元。

 長春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在回復路透的傳真中指,按要求長春濟濤應在土地成交之日起30日內付清全部成交價款的50%,但目前尚有30%未支付,相關部門已進行催繳。此前,長春濟濤曾交納競買保證金1.2億元。

 「其餘價款未到約定支付時限,」傳真內容稱。(路透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據報恒大未付清長春一宗土地的成交款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