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國際傳播創新高端論壇10月15日將在深圳舉辦

中國國際傳播創新高端論壇10月15日將在深圳舉辦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14 22:27: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非洲抗瘧和國際傳播有何關聯?數字時代,一座城市如何向外界講述自己的故事?10月15日,中國國際傳播創新高端論壇暨第四屆中國全球傳播與公共外交學術年會將在深圳舉辦,屆時,一眾大咖將用現實案例回答這些問題。

 本次活動由中國新聞史學會全球傳播與公共外交研究委員會、清華大學伊斯雷爾·愛潑斯坦對外傳播研究中心、深圳報業集團主辦,廣東省公共外交與跨文化傳播研究基地、中國人民大學公共外交研究院、浙江大學公共外交與戰略傳播研究中心協辦。

 本次論壇主題為「城市、地區與國際傳播」,將圍繞新冠疫情發生以來,國際傳播領域發生的重要變革展開研討。同時重點針對中國在新冠疫情發生後,國際傳播領域所面對的挑戰和變局進行探討。論壇分別開設了「城市發展、公共議程與中國敘事」,以及「大灣區發展與國際傳播」兩個圓桌論壇。論壇還開設了直播通道,掃描二維碼即可預約參與。

責任編輯:靜文 中國國際傳播創新高端論壇10月15日將在深圳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