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慧琼:有信心本屆立法會可完成審議餘下7條政府法案

李慧琼:有信心本屆立法會可完成審議餘下7條政府法案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0-14 22:31: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現屆立法會會期將於10月30日結束,目前立法會仍有7條法案未完成審議,包括禁電子煙和加熱煙、劏房租務管制、電檢條例修訂、引入非本地醫生等條例草案。身兼內會主席的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建議下周五加開會議,相信經過下周三、四及五連日會議及10月最後一星期的立法會會議,立法會可處理完所有政府法案。

 受颱風「圓規」影響,昨日的立法會會議取消,多項議案須延至下周三繼續。

 李慧琼本身亦動議一項無法律約束力的「告別議案」,表示應先處理好政府法案,並不堅持要處理「告別議案」。她又指,今屆議會面對特殊情況,亦有5年任期,當中有很多經驗值得總結、分享及紀錄,讓未來的議會掌握,相信如果有時間討論「告別議案」,有助議員及社會檢視和前瞻。

責任編輯:羅維維 李慧琼:有信心本屆立法會可完成審議餘下7條政府法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