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130屆廣交會在廣州開幕 首次線上線下融合舉辦

第130屆廣交會在廣州開幕 首次線上線下融合舉辦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15 01:41: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10月14日下午,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在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開幕。本屆廣交會,將首次線上線下融合舉辦,首次以促進國內國際雙循環為主題,首次全面邀請境內採購商參與。

 線下,展覽面積40萬平方米,仍然是疫情下全球規模最大的實體展會。按16大類商品設置51個展區,展位總數19181個、參展企業7795家。線上,則保持原有約6萬個展位,約2.6萬家中外企業線上參展。

 與廣交會同時開幕的珠江國際貿易論壇,是廣交會發展史上第一次舉辦國家級的國際貿易論壇。除了主論壇之外,珠江國際貿易論壇還將設三個分論壇,三場分論壇分別以「高水平開放與貿易創新」「新發展格局下的外貿新業態新模式」「粵港澳大灣區國際貿易合作」為議題。

 屆時,將有約600位境內外嘉賓線下出席。同時全球連線,邀請有關國家和地區的領導人、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發表視頻演講,100多位貿易夥伴國的政要、重要工商機構等代表線上出席。(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靜文 第130屆廣交會在廣州開幕 首次線上線下融合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