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高雄大火中1名大陸同胞遇難:早年嫁到台灣

高雄大火中1名大陸同胞遇難:早年嫁到台灣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15 11:45:50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事故已經導致46人遇難。據央視報道,在海外的大陸觀眾看到相關報道後,聯絡記者希望尋找親人。該觀眾稱其表姐就住在事故大樓,一直沒能聯繫到她。

   經記者與高雄市消防局及殯儀館核實,確認該觀眾的家人已經遇難,目前遺體在高雄市第一殯儀館存放,等待家屬認領。

   殯儀館方面表示,該名遇難者為早年嫁到台灣的大陸配偶。

   台媒報道稱,高雄發生火災的這棟大樓曾是高雄市最繁華的大樓,但隨着商圈轉移而沒落,只剩老弱婦孺及經濟弱勢人士居住,治安狀況不佳。

責任編輯:鄭嬋娟 高雄大火中1名大陸同胞遇難:早年嫁到台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