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銀香港成功開通首個北向通與南向通賬戶

中銀香港成功開通首個北向通與南向通賬戶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19 11:01: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銀香港今天正式推出「中銀跨境理財通」服務,並於今早分別為客戶成功開通首個北向通與南向通的賬戶。此外,正陸續為其他客戶辦理北向通和南向通開戶。

 中銀香港首位成功開通北向通服務的客戶劉先生持有中國銀行深圳市分行的I類賬戶,亦已開通手機銀行,今早在中銀大廈分行順利完成相關開通手續。 劉先生表示,一直有留意內地有很多收益不錯的理財產品,然而卻無投資渠道。跨境理財通讓他可投資於內地的理財產品,有更多人民幣產品的選擇,因此在開通首日即親臨分行開通相關賬戶。

 南向通方面,中銀香港與大灣區內地中國銀行分行緊密合作,在內地為客戶進行見證開立中銀香港南向通投資專戶。今早首位成功開通南向通服務的客戶是中國銀行深圳市前海分行的客戶。

1634612483875898.jpg

 ️中銀香港首位成功開通北向通服務的客戶劉先生(右)與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陳文總經理(左)合照。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銀香港成功開通首個北向通與南向通賬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