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霍震霆:將爭取由香港舉行第十五屆全運會開幕式

霍震霆:將爭取由香港舉行第十五屆全運會開幕式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0-19 15:37: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通社報道,2025年第十五屆全運會將由粵港澳三地聯合舉辦。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19日表示,希望香港能爭取到多些賽事的主辦權,港協暨奧委會還將爭取由香港舉行開幕儀式。

 當日,東京奧運香港代表隊部分成員,到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出席祝捷會。霍震霆出席活動後表示,港隊在奧運取得佳績後,市民對體育的關注度提升,港協暨奧委會會與海洋公園方面商討,將來能否合辦更多活動,以增加青年對體育的認識。

 對於施政報告建議設立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霍震霆表示,香港過往一向較關注金融等方面,疫情以來,市民較重視健康,港協暨奧委會趁今次機會將與政府商討,如何對運動員有更多支持。

 另外,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隨着粵港澳承辦全運會,海洋公園會與港協暨奧委會密切聯繫,了解在軟件及硬件上如何互相配合。

責任編輯:黃鶯 霍震霆:將爭取由香港舉行第十五屆全運會開幕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