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美國男子與山羊吵架 小山羊魔性嗓音「對答如流」

有片 | 美國男子與山羊吵架 小山羊魔性嗓音「對答如流」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10-19 15:59: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美國一則男子與小山羊「激烈吵架」的視頻在網絡流傳。畫面拍攝於2018年,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引發熱議。視頻中,小山羊對着男子發出可愛的聲音似乎在向男子撒嬌。男子則表示拒絕將山羊留下的垃圾帶走,小山羊隨後與男子展開「激烈的爭吵」。小山羊可愛的表情與聲音贏得了網友的喜愛。有網友稱,人與動物之間的互動是如此有趣。(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美國男子與山羊吵架 小山羊魔性嗓音「對答如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