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班農因參與美國國會騷亂策劃被捕

班農因參與美國國會騷亂策劃被捕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20 09:01:34 來源:央視網

   據美國多家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0月19日下午,美國國會眾議院「國會騷亂調查委員會」以9比0的投票通過,對涉嫌參與今年1月6日國會騷亂事件策劃的班農(Steve Bannon)進行逮捕。

   班農上周被命令出席委員會聽證會,但他的律師表示,按照時任美國總統特朗普法律團隊的指示,班農拒絕提供出庭作證或提供相關證據文件。

   眾議院特別委員會當地時間18日晚上建議以刑事藐視法庭罪逮捕他,並於19日全員投票贊成的結果決定起訴班農。(圖源:《紐約時報》)

責任編輯:鄭嬋娟 班農因參與美國國會騷亂策劃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