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荃灣打擊非法勞工 拘捕3人

警方荃灣打擊非法勞工 拘捕3人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0 09:11: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19日)於荃灣展開反非法勞工行動,在一個唐樓單位拘捕3名內地女子。

    荃灣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昨日展開代號「權能者」(POWERPLAYER)反非法勞工行動,突擊搜查區內一個唐樓單位。行動中,警員拘捕3名內地女子,年齡介乎31至36歲,涉嫌未獲入境處處長授權而留在香港,以及非法入境者接受僱傭工作及開辦業務。所有被捕人士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還檢獲一批床單、枕頭及毛巾等證物。

    根據香港法例115章《入境條例》,任何人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乃屬犯罪,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最高可處罰款50萬港元及監禁10年,協助及教唆者均會被檢控。(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警方荃灣打擊非法勞工 拘捕3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