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曾國衛:已有逾32.8萬人次經「回港易」及「來港易」來港

曾國衛:已有逾32.8萬人次經「回港易」及「來港易」來港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0-20 09:17:29 來源:中通社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昨日(19日)表示,作為粵港澳三地逐步有序恢復人員正常往來的第一步,「回港易」計劃至今運作順暢,已有逾32萬人次香港居民通過該計劃返港,另有逾8000人次非香港居民通過「來港易」計劃從廣東省或澳門來港。

 當日,曾國衞在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政策簡報會開場發言中提到,特區政府已在去年11月23日推出「回港易」計劃,並在今年4月26日把計劃擴展至適用於內地全境,容許香港居民在符合所有相關條件下,入境香港時豁免強制檢疫。「回港易」計劃至今運作暢順,已有逾32萬人次的香港居民通過計劃返港。

 此外,特區政府在今年9月15日推出的「來港易」計劃,容許非香港居民在符合計劃的指定條件下,可以從廣東省或澳門入境香港而獲豁免強制檢疫安排。「來港易」計劃實施至今運作暢順,已有逾8000人次非香港居民通過計劃來港。

責任編輯:高心雲 曾國衛:已有逾32.8萬人次經「回港易」及「來港易」來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