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鄧以海:海關已將國安法加入見習督察及關員入職課程

鄧以海:海關已將國安法加入見習督察及關員入職課程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0 10:26: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海關昨日(19日)舉行結業會操,海關關長鄧以海致辭時表示,海關已將《香港國安法》加入見習督察及關員的入職課程,讓學員了解海關在維護國家安全的角色和責任,切實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鄧以海指出,過往兩年多以來,香港經歷種種挑戰,慶幸中央政府及時出手,以「組合拳」之勢,首先實施《香港國安法》,再確立「愛國者治港」原則,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而中央駐港機構,包括中聯辦、中央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外交部駐港公署,及駐港部隊,一直全力協助香港克服困難和挑戰,令香港得以曙光重現,充分體現國家永遠是香港最堅強的後盾。

    鄧以海說,自己作為香港國安委成員,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並對此感受尤為深刻。他對中央表示最由衷致謝。

    海關以全中式步操舉行結業會操,鄧以海表示,紀律部隊中式步操充分體現國家情感,弘揚愛國情操,彰顯民族情懷,展現特區紀律部隊應有的風範,學好中式步操,使海關更好地融入國家體系,豐富「一國兩制」內容,向社會傳遞正面信息,增添愛國色彩。(圖:香港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蔣璐 鄧以海:海關已將國安法加入見習督察及關員入職課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