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城區居民聯會拜訪九龍婦聯

九龍城區居民聯會拜訪九龍婦聯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0-20 14:54:11 來源:
   九龍城區居民聯會首長日前拜訪九龍婦女聯會。九龍城區議會、九龍城區居民聯會主席楊永傑、副主席吳寶強、秘書長林博、妍麗會主席黃迪華、副主席樊慧芳、秘書長馮務君、九龍城區婦女協進會理事長、聯會副會長李蓮,與九龍婦聯首席顧問鄭臻、會長陸海、主席蘇麗珍、秘書長毛曉群,共同參與討論,交流目前九龍婦聯以及九龍城區婦女會的現況及發展。
 
參與拜託活動的與會首長合照。
  
 與會者表示要共同促進婦女發展及性別平等,加強地區與聯會的合作,為婦女搭建平台,建設平等、包容的發展環境,發揮到半邊天的作用,提升婦女在社會上的地位,宣揚更多正能量,致力創造合作共贏的良好局面。九龍婦女聯會亦在PPT介紹了聯會成立了21年,現有30個屬會,會員人數多達41700人,聯會貼近基層,服務大眾,在構建和諧社會方面,發揮著應有的作用。
兩會首長進行交流探討。
  
 九龍城區議會、九龍城區居民聯會主席楊永傑表示,在未來,希望能夠與九龍婦女聯會建立更深厚的關係,在婦女工作上投入更多的資源,貫徹男女兩性平等發展,倡議更多男性參與婦女工作,共同進步。
 

 

責任編輯:社團部 九龍城區居民聯會拜訪九龍婦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