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專注打造「元宇宙」 傳Facebook擬下周更名

專注打造「元宇宙」 傳Facebook擬下周更名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20 15:32:52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技術網站 the Verge報道,社交巨頭Facebook公司正計劃在下周更改公司名稱,以反映公司對建立「元宇宙」的專注。元宇宙指的是人們使用不同設備在虛擬環境中移動和交流的網絡世界。

 Facebook行政總裁馬克·朱克伯格計劃在10月28日的Connect大會上討論更名事宜,但可能會更早公布。

 更名後,Facebook的社交媒體應用將成為母公司旗下的眾多產品之一,該母公司還將負責管理Instagram、WhatsApp、Oculus等平台。

 Facebook發言人拒絕對此置評。

 目前還不清楚Facebook打算改名多久,但對於它所面臨的調查和目前得到的壞消息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很好的分心。前高管轉為舉報人的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向國會和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供了大量的內部文件,拋出了一些關於該公司的啟示,並指責其選擇 「利潤高於安全」,朱克伯格對此予以否認。

責任編輯:朱劍明 專注打造「元宇宙」 傳Facebook擬下周更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