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往返珠海灣仔及深圳蛇口海上客運航線陸續復航

澳門往返珠海灣仔及深圳蛇口海上客運航線陸續復航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0-20 17:01: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特區政府海事及水務局20日公布,鑒於澳門新冠肺炎疫情有所緩解,為有序恢復並促進粵澳兩地人員往來,由澳門內港碼頭往返珠海灣仔口岸的海上客運航線,將於10月21日起恢復營運,班次為每半小時一班。

 另外,澳門外港、氹仔碼頭往返深圳蛇口海上客運航線,也將於10月22日恢復營運。該航線恢復運營後,每日往返兩地的航班數量將與停航前保持一致,總計16班。其中,由澳門外港碼頭往返深圳蛇口的航班為6班;由澳門氹仔碼頭往返深圳蛇口的航班為10班,可滿足旅客通過水路往返粵澳兩地的需要。

 澳門海事及水務局提醒廣大乘客,在出行前應了解粵澳兩地最新出入境防疫措施,登船前出示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及健康碼,所有乘客在航程期間須全程佩戴口罩。

 因應疫情關係,澳門內港客運碼頭往返珠海灣仔口岸,澳門外港、氹仔碼頭往返深圳蛇口海上客運航線,從9月25日起全部停航。

責任編輯:黃鶯 澳門往返珠海灣仔及深圳蛇口海上客運航線陸續復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