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又醜又潮 盤點CROCS 4個全新系列

【時尚】又醜又潮 盤點CROCS 4個全新系列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0-20 18:59:28 來源:香港商報

 美國品牌Crocs的橡膠洞洞鞋,有人評其為「醜鞋」,也有人獨特的材質、穿着舒適而備受追捧。最近,品牌推出4個全新系列,為不同個性的穿着者打造不同風格。

 若讀者是迪士尼的粉絲,不可錯過Mandalorian及Cruelle系列,前者上印有深受觀眾愛戴的角色Grogu(The Child)圖案,鞋面上的彩色Grogu圖案,可隨意配搭7個銀色Jibbitz配飾,大人或小朋友都可穿;後者採用《黑白魔后》電影為靈感的涂鴉圖案,腳跟位置以黑白毛毛球點綴,更附送13個Jibbitz配飾,適合不喜歡循規蹈矩的人。

 若喜歡色彩繽紛,就要入手以迷彩泡泡圖案設計的Bubble Camo系列,可配襯出不同風格,或是穿上襪子也可塑造舒適與時尚兼備的型格造型。而All-Terrain系列是專為喜歡大自然及戶外探險的山系風格愛好者而設,該系列帶有日本山系格調,稍稍增高的鞋跟,除了擁有時尚外形,亦提供舒適度,鞋底的凹凸坑紋加強抓地力,可調校的腳跟帶,輕巧的物料提升整體功能性,亦令系列更易於收納,是探險之旅的必備之選。 (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岳昕 【時尚】又醜又潮 盤點CROCS 4個全新系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