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蘭州新增3例本土確診 中小學校幼兒園緊急停課

蘭州新增3例本土確診 中小學校幼兒園緊急停課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21 08:44: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10月20日,蘭州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其中2例為輕型,1例為普通型,均已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進行隔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本次疫情以來,累計報告7例確診病例(其中4例為普通型,3例為輕型)、2例無症狀感染者,分布在城關區、七里河區、安寧區。

   10月21日凌晨,甘肅蘭州市城關區居民在一處臨時搭建的核酸檢測點排隊做檢測。截至10月20日晚上8時,蘭州市共有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當地全力開展流調摸排、核酸檢測、隔離管控等工作。從20日夜間開始,蘭州市城關區、安寧區和七里河區擴大核酸檢測範圍,24小時開展核酸檢測。

   同時為確保廣大師生安全,防止疫情在校園內傳播,自2021年10月21日起,蘭州全市中小學校(幼兒園)、校外培訓機構線下教學培訓活動一律停止。

   學校通知師生按屬地聯防聯控辦要求和街道社區統一安排,主動進行核酸檢測,務必於21日至22日完成全員檢測。複課時間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另行通知,各校不得擅自提前複課。

   大中專職業學校實行封閉式管理,同時主動對接所在街道社區做好全員核酸檢測。

   據了解,當地醫護人員按照每兩人一組的方式深入街道社區,進行採樣檢測工作,並出動公務員、民警、志願者維護檢測秩序。(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蘭州新增3例本土確診 中小學校幼兒園緊急停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