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尼日利亞一公共汽車遇襲14人遭綁架

尼日利亞一公共汽車遇襲14人遭綁架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21 08:54:27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阿布賈10月20日電 尼日利亞中北部尼日爾州20日發生一起武裝分子襲擊公共汽車事件,14人遭綁架。

   尼日爾州警方負責人蒙代·庫亞斯20日在記者會上說,一輛公共汽車當天在該州公路上行駛時遭遇多名武裝分子襲擊和攔截,車上一名售票員和13名乘客隨後被綁架。

   庫亞斯說,武裝分子沒有綁架公共汽車司機,但搶走其身上的現金。他呼籲當地民眾協助警方開展搜救行動,及時向警方報告武裝分子的行蹤。

   近幾個月來,尼日利亞多地連續發生武裝襲擊事件,造成大量人員傷亡或被綁架。(記者 郭駿)

責任編輯:鄭嬋娟 尼日利亞一公共汽車遇襲14人遭綁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