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埃及開羅附近嚴重交通意外 至少19人死亡

埃及開羅附近嚴重交通意外 至少19人死亡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21 09:34: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埃及首都開羅附近周三發生嚴重交通意外,造成至少19人死亡,另有1人受傷。

   一輛貨櫃車與一輛小巴在開羅郊區一條位於尼羅河堤上的環形公路迎頭相撞,有報道指,貨櫃車懷疑因為越線駛到對面行車線,而與小巴相撞。

   埃及由於道路情況欠佳和司機守法意識薄弱,經常發生交通事故,去年有約7000人死於交通意外。

   上個月,一輛公共汽車在連接開羅和蘇伊士市的高速公路上翻車,造成至少12人死亡,30人受傷。(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埃及開羅附近嚴重交通意外 至少19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