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衛生大臣:英國冬季新冠日增確診病例或達10萬例

英衛生大臣:英國冬季新冠日增確診病例或達10萬例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21 09:44: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0月20日,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警告,冬季期間英國可能每日有10萬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每天住院的人數將達到1000人,呼籲民眾接種疫苗加強劑,並促請民眾於室內配戴口罩,及於室外進行社交活動。

   賈維德稱,冬季為新冠病毒和其他季節性病毒提供了「完美的條件」。他也強調,當前階段政府還不會實施應急防疫措施的「B計劃」。

   醫療界早前要求政府重新採取防疫措施,賈偉德在唐寧街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現時未有此需要,指國民保健署面對的壓力並非不可持續。

   當天,英國衛生部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英國在過去一日,新增逾4.9萬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是連續8日超過4萬宗,死亡人數新增179人。(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英衛生大臣:英國冬季新冠日增確診病例或達10萬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