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央視網評李雲迪完全是自作孽

央視網評李雲迪完全是自作孽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22 09:11:29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顏值不是違法的擋箭牌,才藝也不是胡來的護身符。「鋼琴王子」李雲迪嫖娼被抓,再次給某些視國法為無物的明星大腕敲響警鐘:遵紀守法是做人的底線。誰敢於突破底線,挑戰國法和公德,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一個時期以來,某些明星大腕頻頻挑戰社會良知、道義乃至法律尊嚴。這些被捧上天的人生活在虛幻之中,已經找不到北了。但嚴酷的現實卻讓這些人打回原形,有的被依法追究法律責任,有的則聲名狼藉,早已混不下去。就是在這樣激濁揚清的大背景下,這位堂堂的李雲迪居然飛蛾撲火,再次以身試法,給社會添了一把猛料,這不能不令人驚詫,也讓人感到痛心。

 看到這樣的新聞,有時幾乎難以置信。明星大腕即便做不到德藝雙馨,也不該淪落至此、自取其辱啊!希望明星們潔身自好,類似李雲迪的猛料應該少一些了!

責任編輯:朱劍明 央視網評李雲迪完全是自作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