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會否拯救恒大? 萬科郁亮:救人先保證自己安全

會否拯救恒大? 萬科郁亮:救人先保證自己安全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2 15:05: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萬科董事會主席郁亮在一個業務交流會上對會否幫助恒大走出困境時指,房地產行業「冬天來了,大家都冷,首先要自己解決自己過冬問題」,而現況需先回歸常態,行業必有陣痛,但陣痛之後仍有機會,相信天下沒有做完的生意,只有沒有做好的生意。

 郁亮指,會積極想方設法,在能力許可情況下,願意做一些對行業有利的事,如果有具體機會,會在市場化原則下考量。

 對於近月內地多個城市投地遇冷,郁亮指萬科沒有停止拿地,只是投資標準有更高要求,要特別好的項目才會投。

責任編輯:程向明 會否拯救恒大? 萬科郁亮:救人先保證自己安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