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習近平繼續在東營考察調研

有片丨習近平繼續在東營考察調研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1-10-22 15:23:16 來源:央視新聞

    21日,習近平總書記繼續在山東省東營市考察調研。他先後來到黃河三角洲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墾利區董集鎮楊廟社區、勝利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和鑽井平台,了解黃河三角洲鹽鹼地綜合利用和現代農業發展、黃河灘區和原蓄滯洪區居民遷建、勝利油田創新發展等情況。


     勉勵廣大石油工人:再創佳績 再立新功

    21日下午,習近平總書記來到勝利油田,登上鑽井平台,察看作業情況,看望慰問石油工人。今年是勝利油田發現60周年。習近平代表黨中央向廣大石油職工致以誠摯問候。習近平指出,石油能源建設對我們國家意義重大,中國作為製造業大國,要發展實體經濟,能源的飯碗必須端在自己手裏。希望你們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談黃河灘區遷建工作:這是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習近平總書記21日上午來到山東東營墾利區楊廟社區考察。該社區是為改善黃河原蓄滯洪區群眾生產生活條件新建的新型社區,覆蓋沿黃河大壩11個房台村。習近平對社區群眾親切地說,黨的十八大以後我就關心黃河灘區遷建問題。全面開展搬遷、遷建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看到你們安居樂業,鄉村振興持續推進,我感到很欣慰。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有片丨習近平繼續在東營考察調研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