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華為余承東:已有1.5億用戶升級鴻蒙OS 預計年底將達2億

華為余承東:已有1.5億用戶升級鴻蒙OS 預計年底將達2億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2 15:36: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10月22日,在華為開發者大會2021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宣布已有1.5億用戶升級鴻蒙OS。是史上發展最快的智能終端操作系統。除了手機,還包括智慧屏、手表等設備,按照這個進度,鴻蒙OS用戶今年底將達2億。

 余承東表示,華為已經歷了美國4輪制裁,正思考突圍方向。華為將與合作夥伴和開發者一起打造生態。

 此外,余承东還透露,华为鸿蒙系统将会在今年底明年初「上车」,首款产品为小康赛力斯的一款智能电动SUV,整个智能座舱由华为打造。

責任編輯:程向明 華為余承東:已有1.5億用戶升級鴻蒙OS 預計年底將達2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