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張軍駁斥西方國家對新疆人權指控

有片|張軍駁斥西方國家對新疆人權指控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2 16:17: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和法國等43個國家周四(21日)在聯合國會議,就新疆問題發表聯合聲明,聲稱關注中國新疆維吾爾族和其他回教突厥民族的境況。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在聯合國一個會議上說,「美國等少數國家再次濫用三委平台,對中國發起無端指責,中方表示堅決反對。」張軍強調,美國和少數國家的陳詞濫調無事實根據,強調新疆保持穩定發展,中國人民生活愈來愈好。

責任編輯:蔣璐 有片|張軍駁斥西方國家對新疆人權指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