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內蒙古阿拉善額濟納旗:滯留遊客3年內可免費遊覽核心景區

內蒙古阿拉善額濟納旗:滯留遊客3年內可免費遊覽核心景區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22 16:31: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22日,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額濟納旗文化旅遊廣電局獲悉,當前滯留在該旗的遊客3年內可免費遊覽當地3個核心景區。

 額濟納旗文化旅遊廣電局發布一封《致滯留在額濟納廣大遊客朋友的一封信》中稱,在額濟納胡楊層林盡染、一片金黃的美好季節,10月18日,因額濟納旗出現新冠疫情確診病例,本着對各族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負責的態度,防止疫情外溢擴散,根據聯防聯控機制相關要求,該旗對各交通出入口實行交通管制,對所有景區進行封閉管控。

 突如其來的疫情使在該旗旅行的遊客滯留,為了感謝滯留遊客的支持,額濟納旗承諾:各賓館、酒店、餐飲單位將穩控物資價格、保障服務供給、確保服務質量;自2021年10月22日起,對滯留在酒店、賓館的遊客提供餐食、藥品、防控物資等免費配送服務。

 同時,額濟納旗將為滯留遊客贈送3個核心景區門票1張,即胡楊林旅遊區(5A)、黑城弱水胡楊風景區(4A)、居延海景區(3A),自2021年起,3年內可免費遊覽。

0029D7FZly1gvo5kjnx00j60fg0ysdng02.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內蒙古阿拉善額濟納旗:滯留遊客3年內可免費遊覽核心景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