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市高層次人才產品對接會在福田舉辦

深圳市高層次人才產品對接會在福田舉辦

責任編輯:趙書琪 2021-10-22 20:52:07 來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2日,在深圳第五個人才節來臨之際,由中共深圳市委組織部指導,深圳市人才工作局、深圳市福田區主辦,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支持,福田區委組織部(區人才工作局)承辦的「深愛人才·圳品SHOW」深圳市高層次人才產品對接會暨新一代信息技術交流會在深圳新一代產業園成功啟動。

    福田區區長周江濤,深圳市人才工作局局長鄧曉俊,福田區委組織部部長繩萬青等領導出席啟動儀式並見證企業簽約。深圳燃氣集團、鹽田港集團、巴士集團、深圳免稅集團、深國際等30餘家市屬國企和多家區屬企業作為需方代表,榮耀、潤聯、海康威視、北科瑞聲、鯤雲等52家新一代信息技術行業的優秀人才企業作為供方代表,共同參與本次對接交流活動。

    「深愛人才·圳品SHOW」深圳市高層次人才產品對接會系列活動旨在為人才企業搭建高科技產品供需對接的橋樑,推動產品價值轉換,助力人才企業拓渠道、亮品牌,為深圳市產業升級增添新動能。本次福田組織策劃新一代信息技術專場,再次展示了這一人才服務品牌的實效性。活動安排了啟動儀式、簽約儀式、政企座談會、政策宣講、供需雙方企業交流等環節,為人才企業提供政策講解、展覽推廣等全方位服務。

    據了解,深圳市伊登軟件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視數碼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15家企業率先達成簽約意向。截至活動當天下午,首日簽約金額高達3.35億元。其中,鵬城智慧、鳳鳴翔天、前海置車、中電港技術四家企業作為供需雙方代表上台舉行簽約儀式。

    周江濤表示,近年來,福田發布了「福田英才薈」系列政策,以超常規力度引進人才,各類科研平台加速匯聚,人才事業取得顯著進步。剛剛閉幕的福田區第八次黨代會提出,福田要「構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人才高地」,區政府工作報告也把人才工作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來部署。福田將進一步發揮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這一國家戰略平台的牽引作用,集聚更多科創龍頭企業和高成長型企業,集聚更多科技領軍人才和創新創業團隊,以更大力度支持人才創新創業,為福田打造「中央創新區」注入強大動力,努力營造「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最優環境。

    深圳市人才工作局局長鄧曉俊表示,人才的發展需要與現代產業相融合,給予人才充分的舞台,將人才的價值在產業的發展中充分體現出來。本次「深愛人才·圳品SHOW」聚焦建立健全「人才-企業-產品」服務鏈條,通過「以市場育技術」、「為技術找市場」模式幫助埋頭研發、缺乏市場和資本對接資源的人才企業,提升品牌影響力、強化人才產品市場競爭力、提升對人才的服務力。本次活動雲集了全市具有代表性的國企採購方,以及最有影響力的投資機構,他們積極為高層次人才提供重要市場資源和資本資源,充分體現了深圳尊重人才、尊重創新的社會氛圍,必將促進深圳人才企業加速成長。(記者 姚志東)

    頂圖:會議現場


責任編輯:趙書琪 深圳市高層次人才產品對接會在福田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