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許家印:全面銷售現樓 原則上10年內不買地

許家印:全面銷售現樓 原則上10年內不買地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3 10:12: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恒大債務危機未平,22日,恒大集團再次召開復工復產專題會,許家印於會上透露,原則上恒大10年內不買地,但現在也不能賤賣土地;恒大沒有預售過的樓棟或項目今後要全部改為現樓銷售。

 許家印亦宣布化解風險自救的三大戰略決定:一是堅定不移、全力以赴實現復工復產保交樓;二是全面實施現樓銷售、大幅壓降房地產開發建設規模;三是10年內實現由房地產業向新能源汽車產業的轉型。

 许家印指,只有复工复产,恢复销售和经营,才能保质保量向业主交楼,才能解决上下游合作夥伴的商票兑付,才能完成财富产品的兑付,才能逐步归还金融机构的借款。

 针对产业调整和转型,许家印表示恒大未来将全面实施现楼销售,房地产的销售规模要从去年的7000多亿元,10年内压降到每年2000亿元左右,并在10年里完成由房地产向新能源汽车的产业转型。这意味着,未来恒大将形成新能源汽车为主、房地产为辅的产业格局。

責任編輯:程向明 許家印:全面銷售現樓 原則上10年內不買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