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鄭手傷不便出席公務活動 錄製短片參與

林鄭手傷不便出席公務活動 錄製短片參與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0-23 11:40: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在禮賓府跌倒,右手手肘輕微骨折,留院一晚後出院休養。她昨晚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由於手傷不方便出席公務活動,一口氣在禮賓府錄製7、8條短片,以視像形式參與。

    林鄭指出,作為行政長官,有大量的公務活動,由於手傷不方便出席,因此一口氣在禮賓府錄製7、8條短片,以視像形式參與開幕典禮、論壇演講、就職典禮等活動,「還請主辦機構見諒」。

    林鄭續指,較遺憾的是未能出席過去兩天在北京金融街論壇首次舉辦的京港專場交流活動,和在港舉辦的首屆世界航商大會。她說,金融中心和航運中心都是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重要產業,在香港舉行這些會議正好反映中央對港支持,又指希望很快會再有機會與海內外業界分享她對香港前景的信心。(圖:林鄭fb)

責任編輯:蔣璐 林鄭手傷不便出席公務活動 錄製短片參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