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卡樂B推出9款粟一燒新形象

【美食】卡樂B推出9款粟一燒新形象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0-23 16:46:36 來源:香港商報
 卡樂B粟一燒向來以好玩好味形象見稱,無論廣告或包裝均別具玩味。最近粟一燒系列換上全新「衣裳」,主角「阿粟」貫徹幽默形象,每一款口味均配搭專屬顏色包裝,令人眼前一亮。
 
 新包裝口味除了傳統的燒烤味、香辣味,還有上湯龍蝦味、粟米濃湯味、蒲燒鰻魚味、炭燒蜜糖雞味、炒蒜味及麻辣味。近年芝士熱潮興起,系列也推出嶄新的煙燻芝士味,生產商利用木材不完全燃燒所產生的煙燻製食品,芝士染上燻木的香氣,更具風味,打開包裝後芝士香氣四溢,一口咬下即可品嘗芝士的香濃鹹香,以及淡淡的煙燻味道,讓味覺獲得雙重享受。
 
 全新煙燻芝士味及其餘8款新包裝粟一燒已於各大超市、便利店及零售店有售。(記者:Haye)
 
 全新煙燻芝士味,交織芝士鹹香與淡淡煙燻味。
 品牌一次過為8款粟一燒換上新包裝,並推出全新的煙燻芝士味。
 新包裝貫徹主角「阿粟」的玩味形象。

 粟一燒是香脆可口的零食。 

責任編輯:岳昕 【美食】卡樂B推出9款粟一燒新形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