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組委會:2022卡塔爾世界盃超98%基礎設施已就緒

世界盃組委會:2022卡塔爾世界盃超98%基礎設施已就緒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0-23 17:17: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周五(22日),卡塔爾為2022年世界盃新建的第五座體育場——蘇馬邁體育場(Al Thumama)正式啟用並舉行落成典禮。

    蘇馬邁體育場位於卡塔爾的首都多哈市中心以南12公里(7.5英里)處,能容納40,000名球迷。

    卡塔爾世界盃高級籌備委員會運營辦公室負責人亞西爾·賈馬爾在蘇馬邁體育場揭幕之際表示,2022年世界盃98%以上的基礎設施已準備就緒。

    賈馬爾表示,另外還有兩個體育場——巴伊特體育場(Al-Beit)和拉斯阿布阿巴迪體育場(Raas Abu Abud)將在今年11月至12月舉辦阿拉伯國家杯期間開放。

    2022年世界盃將於明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爾八個體育場舉行,其中有七個是專門為本屆比賽而新建的,卡塔爾亦是首個獲得世界盃主辦權的阿拉伯國家。

    卡塔爾表示已為逾四分之三的人口接種新冠疫苗,並會在舉辦阿拉伯國家杯之前審查新冠肺炎感染數據。

責任編輯:楊穎婕 世界盃組委會:2022卡塔爾世界盃超98%基礎設施已就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