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調:拜登支持率下降速度超過二戰以來歷任美總統

民調:拜登支持率下降速度超過二戰以來歷任美總統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0-24 14:51: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援引美國公眾輿論研究所蓋洛普調查結果分析報道,美國總統拜登在任職前9個月的支持率急劇下滑,超過自1945年以來的其他美國總統。

 數據表明,拜登的支持率下降了11.3個百分點(從56%降至44.7%)。而上一個支持率下滑最快「紀錄」的保持者是美國第44任總統奧巴馬,他在擔任總統後的前9個月裏,支持率下降了10.1個百分點。

 相比之下,前總統特朗普上任前九個月的支持率僅下降了4.4 個百分點。

 報道指出,拜登的支持率自今年7月起急劇下滑,彼時美國的新冠感染病例呈上升趨勢;8月底,美國在阿富汗混亂撤軍之後,拜登的支持率更加惡化。

責任編輯:羅維維 民調:拜登支持率下降速度超過二戰以來歷任美總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